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切换到窄版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论坛
博客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
菩提甘露
»
其他
›
慈悲喜舍
›
精彩案例
›
【岁末年关】年关用佛法讲就是一个报应期,代表着要结账 ...
返回列表
查看:
1338
|
回复:
0
【岁末年关】年关用佛法讲就是一个报应期,代表着要结账,散零会来讨债,很多亡人会来要经,也是收人最快的时候
[复制链接]
如来心
如来心
当前离线
积分
216046
4689
主题
4689
帖子
21万
积分
实习版主
积分
216046
发消息
发表于 2024-12-2 19:15:59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如来心 于 2024-12-2 19:19 编辑
什么是年关及其影响
【点击下面标题收听音频】
Play / pause
0:00
0:00
volume
> next
menu
年关的意义
年三十是年关,最重要的是去旧迎新
过小年的开示,小年过得好,大年一定棒
年关用佛法讲就是一个报应期
年关考核严格
年关的时候要大赦一下
年关都代表着要结账
年关时散灵会来讨债
靠近年关、冬至,很多亡人会出来要经
年关也是收人最快的时候
年关,每个人的劫都叫关
关于劫,生日和年关的区别
到年关的时侯,只要家里有一个人有灵性,都会窜来窜去的
出生在年三十有什么说法吗?
文章推荐
杂修3
杂修2
视频版【有声分享】7年,花费几十万,没有任何好转,孤独症孩子的康复之路在哪里?
杂修1
【2010年美国洛杉矶】5月23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2010年美国纽约】5月26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2010年澳大利亚悉尼】6月6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2010年澳大利亚悉尼】9月5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音频+文字
【2010年澳大利亚悉尼】11月14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音频+文字
【2010年澳大利亚墨尔本】12月19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音频+文字
【2010年美国洛杉矶】12月20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音频
【2011年澳大利亚悉尼】1月16日 世界佛友见面会 | 视频+音频+文字
【吃肉的人吃到自己过去亲人的概率有多大】畅听文
【大龙虾灵性很足,吃了折寿很厉害】一键畅听【音+文】
再恨的人,也要放下,相逢一笑泯恩仇
【每日学习】2026年6月24日
为何蒸死一只螃蟹的业障很大【畅听文】
留言板选摘 2026年6月24日
留言板选摘 2026年6月23日
【杂修后一直不顺;为什么要一门精进】一键畅听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03 许愿求愿
2018
2012
2018年
念经
放生
法会相关
2016
08 弘法度人
Archiver
|
手机版
|
小黑屋
|
菩提甘露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